close


 一般的騙子小心翼翼的,為了不避免引來牢獄之災,但這個騙子不一樣,他腦子不好使想不到跑去騙警察。


而這個電話號碼是某位同行看他沒什麼電話可以打去騙人,把隨便一隻號碼給了他,誰又能想到那電話號碼居然是警察的私人電話呢!


「喂,請問是xxx嗎?」騙子等電話通之後,開始講者詐騙的專用術語「你在某家網路通販上面訂購了商品重複扣款12次,現在需要您去銀行處理。」


「蛤?你是誰?」警察一臉茫然,下一秒發現是詐騙集團來打電話給他,臉上露出一股邪笑轉過來詢問對方「咳咳,你知道我是甚麼身分嗎?」


「我怎麼知道你是甚麼身分,我只需要你現在配合我的指令去銀行匯款到我發給你的帳戶上,你才能確保你在網路上的權益,12件商品重複扣款可不是一筆小數目。」騙子滔滔不絕的講完自己要說的話,完全沒發現他大難臨頭了。


警察很有耐心的聽他說完他所說的話,緩緩說出自己的身分「我是警察,對我來說你這招詐騙沒有用的,現在換你乖乖聽我的話做,說不定還能饒你一命。」


警察說完電話的另一頭沉默許久,隱約聽到了對方呼吸漸漸急促,不用想就可以知道騙子害怕自己打給警察要負什麼法律責任了。


「我、我打錯電話的⋯⋯」騙子緊張到不像剛剛那樣話說的很順。


「來不及了小子,在你講話的這段期間我已經追蹤到你的定位了,看在我今天是休假的份上,我們來點不一樣的手段。」警察的計謀在電話的另一頭很明顯的感受到對方要做什麼。


「等我十分鐘,我現在過去找你。趕跑的話你知道下場的。」警察警告對方後將電話掛掉,前往騙子的住所。


“叮咚”十分鐘到了門鈴真的響了,騙子站在門後方不敢開門。


「我告訴你,你今天不開門就準備去吃牢飯。」身為人民保母的警察威脅起這位可憐的騙子。


騙子將門打開來,警察看到了騙子的模樣正是自己喜歡的菜,見對方一臉害怕求饒的模樣覺得有趣。


「你想要做什麼,要殺要剮任你處置,求你不要讓我坐牢。」騙子雙手合十的低頭拜託警察饒他一命。


「只要你好好的陪我、侍奉好我,保證你不會讓你去吃牢飯。」警察搭上了騙子的肩膀,順手將騙子的房門關上。


騙子背後一陣毛骨悚然的打個顫,沒想到的是一通詐騙電話賠上是他整個人被吃抹乾淨,經過這次後騙子再也不敢出來騙人了,因為他有個警察老公隨時會將他送入牢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羽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